close

分享一下小妹婚禮用的音樂~

分為宴客、送客,其中因為愛伍佰所以用了蠻多他的歌^^

 

宴客前和送客:

阿妹妹~~我要為你做做飯。

伍佰~~汝是我的心肝

伍佰~~與你到永久

卓文萱 - 愛的城堡

大嘴巴 - 永遠在身邊

元若藍-愛乘以無限大

元若藍-九十九次我愛你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張宇-給你們

蔡依琳-日不落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張信哲 - 做你的男人

江惠-炮仔聲

Wing-我的野蠻王子-愛情漫遊

SHE-老婆

蔡依琳~今天我要嫁給你

-----

第一次進場用:米希亞 Everything

第二次進場用:彭莉 感謝你的愛

第三次進場用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

抽棒花--伍佰的素蘭小姐要出嫁(本來要用Kiss me)

找小禮物-伍佰煞到你

---

成長MV用:鳳飛飛:心肝寶類 & 蕭煌奇:愛這首歌

交往MV用:I.OU &卓文萱 - 超級喜歡

用餐音樂用:水晶音樂

感恩MV用:鋼琴版(裡面有感你的愛、感恩的心.....)

 

其它最近新增作品:

 梁靜茹 一家一

韋禮安 因為愛

邦喬安 All about loving you

韓晶  謝謝你 給我的幸福

郁可唯 暖心

徐佳瑩 vip

日文篇:
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
安室奈美惠的【all for you】
伊藤由奈【precious】
桑田佳祐的【明日晴】(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西洋篇:
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Richard Marx的【Now and forever】
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
Michael Bolton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Kiss me】
Shakin Steves的【because i love you】(走出非洲的主題曲)
火力全開 HOT

徐譽滕-做我老婆好不好
張志林-我愛我的老婆
饒天亮-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李玖哲-只牽妳的手+1(我也有選這首喔)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辛曉琪-無名指的幸福

品冠-美味關係

動力火車-我給你幸福
『有了你 什麼都不缺』--林志穎
 無名指的幸福
我們相愛了--趙權&孫佳仁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我們相愛了--趙權&孫佳仁

讓我們結婚吧-I.WISH-迎向未來(戀愛巴士主題曲)
李勝基 - 結婚好嗎 (feat. Bizniz)

 

 

以上為我的婚禮用的音樂^^

因為我是自已用NB控場的,所以沒有燒錄CD 的問題,

但是初期我們要燒CD去餐廳放,

結果發現有聲音沒有影像等等的問題。

好像DVD會挑片或是沒有辦法播MP3格式等等,

另外MV要試播才會知道你的輸出格式是否符合餐廳布幕規格。

否則可能會造成MV放在布幕會有許多空白的地方。

所以各位一定要到餐廳實際了解後帶自已的音樂和MV去試播。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和各位分享一下^^

 

回小妹的婚禮相關經驗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