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公的西裝,我也要來推篤一下。

老公西裝是在EZ西服做的,

為何我們會知道EZ西服源至於我同學的老公。

在拍婚紗在前夕我去同學家借婚紗照來參考,

後來我同學一直推篤他老公的西裝~~

於是聖嘉就當場借來試穿。

 

結果超級合身的啦~~

所以我們就當下借回家拍婚紗用^^

哈哈,看照片有沒有超級合身啊^^

借去婚紗拍照用還不夠,我們連訂婚老公都是穿同學老公的西裝。

有沒有一整個帥氣啊^^

因此我們發現了EZ西服,

覺得他的剪裁是年輕人的款而且整個設計感不錯又合身,

本以為粉貴,結果不然,我同學訂五千八而已,而且他的襯彬又是袖扣式的。

當下,

我們回家上網一打西裝即跑出EZ西服的廣告。

在老公生日那天,也去了他的西門店訂,

記得那天一去十一點開門就有三、四對和我們一樣在那挑選要訂西裝了,

西裝一套:他有3800.5800.7800.9800等級的布料/套

而我們選了5800元的,

訂作襯彬他有800.1600元的布料。

而我們選擇1600元用袖扣式的。

對於他們評價非常高的原因除了他價位中等以外,

他們的量身訂作真的做的非常的仔細,

一般不是都是量身體嗎??

而EZ西服是用一件較差不多的大小的西裝用針一項項別起來,

然後一樣一樣的問你~

袖長要長一點的還是短一點的。

剪裁要合身一點的還是寬鬆一點的,

另外他連領子都問要怎樣式的剪裁,他的剪裁出來的風格為何??

然後扣子要幾顆的,扣子的位置在哪裡??

還有他的會用畫出來的方式一樣一樣解說,

一整個粉貼心的設計。

不像一般去都是量身體沒有試穿,聽朋友說他去施華洛訂的還是看他身上那件西裝就叫他脫下來直接量身上那件西裝。

所以個人覺得EZ西服真的不錯。

而新人只要拿喜帖和謝卡又加送兩項東西。

我們選老公的領帶和袖扣。我老公公有沒有一整個帥氣啊^^

希望提供這個資訊給需要的新人選擇,而且他們網站有即時的客服服務^^

http://www.ez.club.tw/Con_Xi_Men.asp

他們共有台北二家、台中、高雄各一家門市。

而我們去的西門門市訊息如下: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4-37號(六福大樓,昆明街上)
   電話:(02)2375-9993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假日無休)
   E-Mail:
service@ez.club.tw

 

 

回小妹的婚禮相關經驗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