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後的第一場婚攝,現在的美少女已經有八個月的身孕囉!
可是,
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已愛拍的慾望,
拿起了相機整個人生龍活虎了起來,

當然,主攝是我們帥氣的劉小V,

而我永遠是扮演著用朋友、用女孩子觀點紀錄婚禮的角色。

今天的新人是在去年11月就下訂囉,
很開心能夠在婚攝暑假的第一週就見面囉!!

芝偉是一個隨性的新娘,
因為同事在先前表姐婚禮看見我們的拍攝,
覺得我們很認真也很喜歡我們雙人搭配的模式~

所以,有了今天的緣份!!

讓我們用相片來帶領著大家回到2012.09.22這天的幸福紀實吧!!



相約11點到餐廳的我們提前來了,紀錄這幸福的一刻!!



新娘倌也在此刻開始換妝!!



把握時間,在新娘換上白紗前我們趕緊找地方掛上白紗拍拍這美麗的嫁衣!!



還不習慣面對鏡頭的新郎始終都是縐著眉頭!!



伴娘們也開始分配今天重要的任務!


猜猜哪雙是新娘的鞋呢??


新郎換完妝開始至現場忙碌囉^^


而芝偉也換上白紗準備開始化妝!











在賓客到達前,我們準備到宴會廳進行採排囉!!


新郎倌也在會場等待著新娘子的到來^^



典華的婚企開始告訴大家的走位與重點!!







仙侶奇緣紅地毯蠻短又窄讓我們真是緊張到爆,深怕錯失每個重要的畫面




新娘休息室大家來跟新娘拍拍合照囉^^




會場也開始迎賓囉!!











婚宴即將開始,我們的爸爸也換上帥氣的西裝!!




首先歡迎伴娘進場!!




接著是新郎倌進場!!



爸爸牽著寶貝女兒進場!!








爸爸將自已的寶貝託付孟輝






小倆口在眾人的祝福下邁向幸福的舞台!!






交換信物!








舉杯,向在場來賓致上最深的感謝!!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囉!!






幸福傳承---抽捧花的時間來囉!!













牽手迎向未來,接受大家更多的祝福與愛護!




新人與家人逐桌敬酒時間來臨囉!!









換妝前,一定要再拍一下的幸福合影!!



大伙聊好開心,怎麼連我都笑到瞇瞇眼了!!





因為沒有安排過多的節目,所以還有時間,好客的新郎忍不住再返回會場跟朋友寒喧一番!






新娘朋友們在休息室等待同時,也跟朋友拍拍合照!!

呵,
這是我難得在典華拍到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們在新娘休息室悠閒的等待婚企的婚宴!!






準備來去送客囉^^













歡樂的時光就這樣溜走囉~~還有那樣一點點的捨不得


Dear 孟輝&芝偉:

謝謝你們特別為我們準備的MOS漢堡,
呵呵,
在離開的時候還特別要求我們一定要帶走,
說是要請我肚子裡面的寶寶吃的


這場婚宴中,我們就像參與了一場自已朋友的婚禮一般。
為你們紀錄了這點滴的過程,
呵,
不過,你們大方的個性,一直讓我們印象深刻!

哈哈,我回程的路上還跟劉小V說你是個帥直的新娘!!
從頭到尾都不愛拍做作的類婚紗~

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和小V有個愉快的工作過程^^


在此獻上我們滿心的祝福囉!!

幸福到永遠^^


劉小V&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