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們結婚3週年囉^-----^

3週年快樂!!!

Dear 我最愛的老公劉小V:

週年快樂,好久沒有在部落格寫寫關於你和我的故事了!


回想,我們接下婚攝這個工作也有二年囉!!

這2年的時間見證&紀錄了一百多場的婚禮,
忙碌並沒有讓我們的感情變差,反而,我們因為有共同的工作&目標語言,所以讓我們更貼近。

回想這些日子的點滴,真的要大聲的說"""親愛的小VV我好愛你喔""
謝謝你給我很多,
雖然,我們沒有擁有富裕的生活,
雖然,我們沒有擁有許多悠閒的時間,
但是,我們確擁有了彼此。

呵呵!!!!真的好開心,有你真好~~
哇塞,發現自已真的是超級噁心的啦~~
羞(# ̄▽ ̄#)

我們其實跟一般的夫妻沒有二樣,
但是,因為平凡簡單卻讓我感受無比的幸福。

每天,早上總是習慣有你陪我下樓,幫我牽好機車目送我出門上班。
每天,早上總是習慣msn跟你打聲招呼,再繼續一天的工作。
每天,偶而收到彼此噁心的簡訊,即時只是短短的一句"想你"也會讓我微笑很久很久。
每天,中午總是問侯彼此吃飽了沒有,呵,就算沒有意義的對話也是要說一下才可以。
每天,下班後總是習慣一起晚餐,聊聊一些五、四、三或是今天接到的Case狀況。
每天,回到房間總是習慣坐在各自的電腦桌前,沒有頭沒有尾的亂聊一通。
每天,你總是穿著汗杉、四角褲沒有形象的在我旁邊的整理照片&修圖…
每天,總是會有一、二聲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噗噗""屁聲...,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屁比較臭!!((哈
每天,總是會一起刷牙、洗臉&.....

這些看似平凡的小東西,就是我們維繫彼此幸福的根源....
常常拍婚禮,回到車上腳軟的那一刻,你一個關愛的眼神就讓我覺得幸福。
每個月我生理期,你心疼我載我上、下班體貼的舉動就讓我覺得安心。

哇塞,回想起來,老公你真的好棒!!!
你會繼續棒下去對吧......
結婚至今一千多個日子,沒有爭吵、沒有冷戰、沒有分開睡過、沒有一天不說話...
這個紀錄要繼續保持喔!!!!

12/7快到了!!!寶貝,約好每年的這天都要一個浪漫之旅的,

假我請好了,我們好好的來趟浪漫又溫馨之旅吧!!!

放張去年的合照,今年的要拍更多更多喔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