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婚禮的結婚鞋~~

話說~~

人家說婚禮的鞋子一定要穿新的,

而且啊要前包後包,不能是開口的。

好像這樣才會包住金銀財寶的意思。

於是我就到桃園SOGO趁週年慶K&A專櫃挑了兩雙。

 

第一雙~~金色系的前後都有包。

有沒有閃閃發亮啊~~這雙個人覺得高度剛剛好,而且閃閃發亮好美喔^^

所以在拍婚紗的時候就忍不住穿了出去,

拍出來有沒有粉閃亮啊^^

第二雙粉色系的~~

前包後包還粉色適合挑配訂婚禮服^^

結果啊~~因為我個人覺得太高了,所以訂婚就一樣穿小金(我愛閃亮)

因為人家說訂婚不用穿全新第一次的鞋~~

後記~~

結婚我還是選擇小金,因為我實在太愛他了。

所以結論就是不管拍婚紗、訂婚、結婚我都只穿第一雙閃金金的鞋~~

而第二雙粉紅就一樣放在房間裡,沒有穿到。

 

哈哈~~

雖然說結婚一定要全新的,但是小妹就一雙到底^^

事後媽媽也覺得沒有差啊,反正都是婚禮用的。

以上是小妹的經驗談^^



回小妹的婚禮相關經驗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