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日我們結婚了,
和交往一年的男友決定結婚了^^
幸福的開端就此展開另一個展程~~
從結婚至今已經3個月又10天了。
 
趁公司沒有事來個甜蜜回憶錄~~
 
婚紗篇照型分享篇:

 
第一套造型~
新娘的衣服是紅色的A字裙^^
上面是平口的,下半A字裙(因我們是胖子不適點魚尾的裙子)
A字裙相較下是有修飾效果的啦
 
新郎全身都是自已帶的衣服,
此次襯彬是自已買的,而西裝是同學老公結婚只穿一次的,
因為先前常聽人說婚紗公司的衣服都不合身,
所以老公自已準備了好幾套自已的衣服
 
 
我們的拍攝地點在桃園市微風咖啡館
拍照不用錢喔^^
 
看起來不起眼的地點,沒有想到拍出來色彩豐富。
剛開始我們的攝影總監大哥問我們會緊張嗎~~
其實好像還不錯緊張,
只是有點興奮,
感覺好期待今天的拍照喔~~
 
微風的樓梯側邊~
哈哈,
我一開始就放上這張養眼的照片,
感受一下我們的甜蜜吧^^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兩跪坐在搖椅上面,
總監從在旁的一堆花草上面取景的,
記得那時候的搖椅還一直晃呢?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不錯,我喜歡^^
所以啊,我們這張選在用在黃金結婚證書上面。

微風咖啡館的二樓,

其實我們一上樓發現這裡非常的破舊,

此張拍攝手法是用大頭狗的方式,

讓我和老公頭變的大大的,而身體小小的 。

感覺好特別喔^^

這張也是在微風咖啡館的二樓,

此張拍攝手法是與上面的方式相同,

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不會有種婚紗照都一樣的感覺。

微風的側邊樓梯拍攝

總監比較愛新娘,所以每次都請新郎離開,

不過我們傾向婚紗照都以兩人為主,

所以32張婚紗照我們只有二張為獨照。

微風咖啡館的側邊梯,

這張拍攝手法是總監爬到二樓往下拍,

然後要我們向上仰望,

整張照片色彩非常的豐富,不愧是總監啦。


微風咖啡館的側邊梯,

這張拍攝手法與上張相似,

我們站上側邊樓梯向上仰望,

喜歡我們的笑容,在拍攝前溝通時,

我們特別有講我們愛笑容的照片。

 
第二套造型~
新娘的衣服是窄版白紗,
上面是V領的,下半魚尾裙擺
所以千挑萬選才選到這款較適合我的窄版。
胖子真的有點不太適合魚尾的啦,所以千挑萬選才選到這款較適合我的窄版^^
新郎全身都是婚紗公司的衣服
一身全白的西裝和皮鞋,
婚紗公司有特別提醒喔那天要帶黑白兩雙襪子。
 
我們的拍攝地點在桃園龍潭的石門水庫
拍照只要收取每台車八十元入門票費。
而裡面就有湖和草地可以拍攝了
 
不過,
那天西北雨來打擾我們的婚紗拍攝,
才拍兩張就下起大雷雨了,
而且一直下個不停,
我們的拍攝也就因此中斷了
 
此取景是在石門水庫的碼頭,
拍出來有湖岸的感覺,背後有山有水....
(曾經陪同學去隔壁中稅麗紗挑婚紗照,同樣的地點,結果他的攝影師竟然還拍路面,一整個取景有問題,看了就昏對於他們的婚紗攝影功力感到疑問)


 
這是我們石門水庫選的第二張照片,
再來就下雨了,
唉~~
害我這個造型只能這樣了,
不過,
因為V領比較老氣,算了,我可是氣質美少女,不適點這個風格。

 

第二次去石門水庫拍的,

取景是在一個小池邊,

不過這個造型一整個跟我無緣,沒有多做選擇。

第三套造型~
新娘的衣服是平口式的白紗
造型是用奧代利赫本的髮型,
下半身是蓬裙的方式。
新郎全身都是自已帶的衣服,
就是同學借來的西裝,哈哈有夠合身的。
(建議要拍婚紗照的朋友如果有西裝可以自已帶,比較合身,不過凱洛琳的西裝是各種SIZE都有,不像其它家我朋友長的粉大一支,結果穿起來還粉大件,昏)
 
我們的拍攝地點在婚紗公司的內景
此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剛吃完便當非常有活力的啦

我們這張是坐在椅上新郎在上面新娘緊依著新郎

喜歡這粉紅色的背景,本來想選這張放大,

但因新郎在上面感覺有種被壓到底的感覺,所以棄權。

那時候天下第一味YES的口號正流行,

我們那時候就是這樣喊的

這張是我們選的謝卡,

覺得好甜蜜的相偎^^

總監請我們手比七向前推出,
從七構成一個玉飯糰,
看出我們幸福的笑容。

這張總監要求我拉新郎的領帶,
試了幾次都沒有感覺,
直到我真的用力拉領帶的卡一聲,
總監終於說~~OK~~這樣就對了
不過,老公卻直呼他要打家暴113啦

第四套造型~
新娘的衣服是灰色平口的蓬裙
上面是平口,下半身是蛋糕式的蓬裙。
我的造型屬於較冷艷型的,一整個期待
新郎此次則是穿婚紗公司的平衣,
一整個帥氣至極了^^
 
我們的拍攝地點在婚紗公司內拍
 
期待許久的冷艷造型開始,
沒有想到我們可愛的總監卻拿二隻MOUSE
讓我和老公一整個傻眼和不解。

這張終於是我把老公壓在下面了,

哈哈哈,

跟這些布偶拍照感覺真像是一家人

終於總監幫我拍張冷艷的照片了,

其實老實說我們溝通時有特別講喜歡笑容常開的,

因為酷酷的好像跟我們形象有點不符。

有人說這張照片我有點像賈永捷。

我喜歡此套造型^^

 

 
第五套造型~
新娘的衣服是鵝黃色的馬甲式蛋糕裙^^
上面是馬甲的方式,能夠將我肥肥的腰給緊緊束膊,
下半身飄逸的蛋糕裙擺能掩飾我胖胖的腿^^
新郎全身都是自已帶的衣服,
因為此次屬於比較甜美和活潑戶外,
所以新郎穿著休閒襯彬和牛仔褲。
 
 
我們的拍攝地點在大溪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拍攝收取每部車500元
可以換飲料喔。
 
以前常看人家拍攝富田農場以為他是個非常大的農場,
結果一去發現小小的,
不過他的取景點非常多,
攝影師只要一個點就能夠拍攝出唯美的畫面。
 
因前面的經驗,
發現我笑容太開總是會露出牙齦,
所以攝影帥改用拍側面的方式,
讓我們表現出自然的笑容~

呵,我看了許多人在此小湖拍的都是新人在此用腳踢水

只有我們的總監大哥幫我拍用躺下來互看對方,

讓我們好驚艷他不同的拍攝手法,

這是我看過富田農場拍攝這個點的不一樣方式。

遙望著遠方,

老公我們一起迎向末來吧^^


呵,喜歡這張我們互相相望,

其實那天我因為穿高根鞋走到腳痛臉粉臭,

沒有想到攝影師這樣幫我拍完全感覺不到我的情緒不對,

而且自已還蠻愛這張的,在婚禮動化上還加上愛心於老公上面,

感覺老公看見我心動的感覺

富田裡面還有用秋鞭讓新人可以拍照,

攝影師拍照喜歡挑戰人體極限,

有沒有發現我脖子上的鎖骨特別明顯,

因為這樣拍出來的曲線才會漂亮

呵,富田湖邊還有一條小船。

我們眼睛已經瞇到不行了,

因為那天太陽實在太大,

不過不知為何我們還蠻愛這張的笑容。

感覺非常的甜蜜。

 

 

在拍婚紗前造型師和攝影帥就有順便溝通造型和拍攝,
喜歡笑和陽光的照片,
所以我們選擇人物大大的和不要黑白照片,
整個溝通和拍照讓我們覺得非常之開心,
而此次五個造型變化都蠻多。
 
希望大家能夠看完婚紗照能感受到的是甜蜜的笑容,
也期望大家分享自已的婚紗拍攝,
喚起婚紗的回憶,
不要像大家所說的,
拍完就放在床裡不再拿出來了

 

幸福婚禮之婚紗側拍----->相關文章^^

婚紗經驗談,我在桃園凱洛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