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日我們結婚了,

和交往一年的男友決定結婚了^^

幸福的開端就此展開另一個展程~~

從結婚至今已經3個月又10天了。

 

趁公司沒有事來個甜蜜回憶錄~~

 

婚紗篇:

約莫半年前我們就開始尋求婚紗公司,

從上網到處去比較和借朋友的經驗與婚紗照來看,

沒有想到最後,

我們選擇的是一家完全沒有去比較過的公司,

而且一進去就出不來的,

我想任何去過婚紗公司的人都了解,

我們因此付了一萬五訂金籌備婚禮重點之一的開端^^

 

2008年7月這個酷熱的夏天,

喜歡陽光的我們...要去拍婚紗囉^^

一開始化妝師幫我化完妝,

此時......

老公正在跟不知名的人士講電話,

化完妝的我站在老公面前看著老公~~

 

沒有想到...

老公竟然讓路讓我過~~

哇哩咧....有差這樣多嗎??%^%$##....

化完妝開開心心的出門,

完成我們的第一套造型紅色的A字裙,

這是我最愛的造型之一喔^^

我們還帶造型師跟拍,

我們的婚紗公司算不錯,

因為我們的包套裡竟然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超合算的啦(一般行情好像要四千吧^^)

我的第二套造型~~

感覺自已有點老氣,不過老公覺得不會啊....

他當然不會,因為他是娃娃臉^^

這套造型我們是在石門水庫,

才拍不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因為下大雨只好回棚內拍照,

唉~~外景改下次囉^^

回棚內拍另一套白紗,

此時已經三點了,在拍另一套白紗前,

我可是大喀了一個便當,

便當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哈哈,同時放一下我帥氣老公的側拍好了,

我們可是偷拍的喔,

因為桃園地區好像都規定不能在婚紗店裡拍照

再來這套造型是屬於酷炫冷艷一點的造型

有沒有被我的殺氣嚇到啊^^

再者換老公~~

老公的這套皮衣還真的是帥氣,

不過婚紗公司的衣服好像有點掉皮了,

哈哈,

不過還是帥啦(新婚中的女人都這樣嗎??)

最後一套,

我們走的是甜美風~~

這是二次外拍喔,這是拍完時候的笑容。

發現自已照片一定要比YA拍起來才會比較自然^^

 

呵呵~~先分享一下拍婚紗的造型和感覺~~

等等在分享一下婚紗照的拍攝和拍照地點^^

 

延伸閱讀:

幸福婚禮之婚紗照片(桃園凱洛琳)

幸福婚禮之婚紗經驗談(桃園凱洛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