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婚攝收支表又勾起這些年的婚攝的點點滴滴!!

哈哈,讓我跟劉小V又開始重回到時光機....(開始好high的嘰哩呱啦,聊個不停.....都忘了俢片了(誤)

大家好奇我怎麼踏入婚攝界的嗎??

哈哈,我我娓娓道來....

 

2008年籌備婚禮時,因為每個小細節都是自已和小V親手去準備的,所以就整天流漣在非常婚禮上面(極盡瘋狂)

就算婚後,自已還是自許是個正義的使者,一直在非常婚禮的婚前版不肯到婚後版(不想去當婆婆媽媽一族

只要新娘一PO習俗或是婚禮籌備的疑難雜證,馬上現身回答。----->想想我真是熱情♥♥♥(抬頭)

 

以上,只是前言還沒有進入重點((敲碗,敲碗))...

踏入婚攝的原因,即將揭曉,大家緊不緊張!!!(快喊,好期待吧,各位!!)---->自導自演了起來!!

 

原因是某天非常婚禮有位新娘在討論區公開的徵求免費婚攝。

結果…他遭到大家攻擊認為沒有錢就不該找婚攝,該量力而為....

那時候,我真的超級生氣的,一整個覺得,有錢有什麼了不起~~

我我我來免費幫你們拍!!

 

就這個開啟了,我的婚攝之路,各位說瞎不瞎!!!

不過,也是因為自已的熱情與正義的個性,讓我們有機會踏入婚攝圈~

 

好多好多的回憶~

第一場婚攝,剛去新人家時,家中氣氛有點怪怪的,

不知該從何拍起…還好我平時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就用當初自已紀錄婚禮的角度去切入記錄婚禮。(誤打誤撞)

之後,連續接了好多場紅包場。

每場我和小V都是充滿 熱情的去拍照。

還記得最遠到了台中清新溫泉會館拍攝雞尾酒+婚宴。

紅包雖然只有2000元,也整個心滿意足。

還被新秘笑說你們夫妻是太閒是嗎???(老實說,有一點A...)哈

 

後續,就開始有愈來愈多的朋友找我們拍

也開始定出3,600.6,000這種價位出來了。(太便宜了,一整個破壞市場行情(飛踢)

不過,看了看剛出道拍的相片,這價位是該有的報籌,(謝謝當初這些新人給予機會!!)

二個夫妻一整個年接個不停,第一年就接了50場。

一年下來,2台相機500D加多支閃燈已經不堪使用,所以相機需全部淘汰!!(我的媽呀,失算!!,倒退三步)

年度下來,扣除相機設備後倒虧3萬元。(全年度白工,我的天啊~(抱頭))

 

不過,這一點也不減我的熱情,每場婚禮一樣很熱情澎派的對待每位新人!

設備也在這當中不斷的不斷的升級,前前後後已花了60餘萬元,劉小v一直不斷列清單中..呼,無法喊停.....

 

至今拍攝已有二百餘場~~(感謝大伙支持,躹躬!!)

當中,每位新人都是我們的養份,給予我們機會參與你們的婚禮。

在每場婚禮,我們都是盡心盡力的為新人服務。

把每個人的一生一次,視同自已的婚禮一般。

 

婚禮已成為我們人生中的一部份,

  • 常常聽到劉小v說夢話....1.2.3看這邊....連在夢裡都在拍合照!!(笑)
  • 這二百多對的新人,還有好多還是常常連絡,看著他們的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分享甘苦談,真的好 幸福!!
  • FB中看見大家的生活點滴,也會常跟小V說今天誰誰誰做什麼...或是有什麼新鮮事。
  • 除了新人,也喜歡從FB看看新人的爸爸、媽媽。因為當天會有許多習俗與禮節溝通,常常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愛。
  • 我喜歡在婚禮中,除了紀錄現場美麗的新娘外,更希望能紀錄下回憶。

 

 

 呵~~人生的路上,每場婚禮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 不斷的在精進自已的拍照技巧。
  • 精進自已的修片功力。
  • 找尋更優更棒的成品。
  • 閱讀更多婚攝同業的作品,多點靈感。

 

每次收到新人滿意的答案,我們就會很開心((轉圈圈))

 

對於婚禮紀錄者,除了技術外、還需具備熱情與過人體力能可以勝任!!

每場婚禮結束,都會聽到新人與家人一直不斷的對我們說辛苦了,

但是,我們都會回答這是應該的^^

 

也是因為新人一直不斷的幫忙介紹Case. 才能讓我們在只有網路經營下成長^^

 

 

 

講了這樣多,哈哈,純粹只是一段美好的回億想記錄下來而已!!

 

最後,重點來了!!

記得要再多多給予小夫妻 婚攝支持與鼓勵喔!!((這才是重點,請放大裱框))

可以幫忙介紹的,一定不要忘記,請幫忙大大推荐~(抱大腿)

 真的很謝謝大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