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新北市婚攝】【台北婚攝】冠宏&雅婷~ 早上迎娶儀式+晚宴。【中和-正隆宴會館】雙人雙機 婚禮紀錄


2008年那一年冠宏寫著一百個喜歡雅婷的理由向他表白,
交往4年多總是讓雅婷感到幸福又甜蜜。

在一次的澳州之旅冠宏籌劃了一段浪漫的求婚,
讓這女孩決定伸出自已的手交付在男孩手中,
攜手一輩子,為彼此的幸福努力!

這是一位熱血保險業務員與一位辛苦的護理人員的故事,
一切只是個故事的開端,幸福即將展開!!

讓我們用祝福的心一起回到那天的幸福紀實吧!!


位於中和的這間茶行,是雅婷吃過麥當勞旁的那間茶行,
他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有一天嫁給這戶人家的三兒子。


這是今天的新郎,冠宏。
一整個相處下來,覺得他真的非常的好玩,哈哈,我想不出更適合他的形容詞了。
一整個就是活潑到不行。

想必,雅婷一定是這樣被他吸引的。

冠宏的媽媽,一早小V到他家時候,他正在準備早餐^^

2013.05.01這天是雨天,天空飄著雨,大伙還是不減迎娶的熱情^^


綁著車彩

即將出發去迎接新娘囉^^


畫面回到女方家,這是今天的新娘子雅婷。
也可是個可愛至極的護理小天使,
拍攝那天,他說他偷偷的看了我的部落格很久了,
當初決定下訂是因為他看他先前拍攝新娘是自已妹妹的小學同學。
覺得拍攝的很棒,所以決定也要把自已的婚禮交付給我們紀錄。
呼,開心^^


一早開始拍攝時,阿公的頭上還用著染劑,不知阿公是否擔心太早染會褪色。

稍後,阿嬤幫著阿公吹著頭髮.....阿公小聲說了一句我不要噴膠喔~
阿嬤馬上回一句:x爸啦,不要吵!!,阿公默默的不再說話!!

那時候,我忍不住噗嗞的笑出來,呵!!
這就是愛,一種幸福的包容,包容著任何小脾氣,這樣幸福的逗嘴直到我們白髮蒼蒼。


家裡的人感覺都好悠哉喔…


我一直叮嚀媽媽要煮湯圓時侯要通知我一聲,
結果,媽媽就默默的跑到對面阿嬤家煮湯圓,
媽媽為了彌補我沒有拍到湯圓的遺憾…所以切西瓜讓我拍攝算是一種補償XDD

哈,今天話有點太多了!!


爸爸點著鞭炮,男方們準備出發囉^^




雨持續著下著不停,但是愛是風雨無阻的。


女孩們偷偷計謀著什麼行動呢??


看著大伙開心的樣子,這就是伴娘們的樂趣,我也愛參與這其中。


迎娶新娘大作讚!!
當然就是要拍下美美的畫面,在FB讓大家按讚囉^^


換妝,換上老婆平時穿的護士服。
今天的一切都會和護士習習相關XDD


樓上的雅婷等待著新郎的到來~


開始囉^^


厚,這張好噁心喔,我的媽呀!!



宣讀愛妻宣言





進接下一關卡...

吸星大法,使用點滴吸管喝飲料^^



哈哈,有經驗醫院點滴都是這樣吊著的啦^^



畫一張讓岳父母滿意的雅婷自畫像







在舅媽出聲制止下,讓冠宏順利迎娶到新娘了^^


許下幸福的承諾!


穿上婚鞋,向幸福一同邁進!!




拜別父母


爸爸還一時緊張到叫成妹妹的名字,呵!


輕輕一個叩頭是一個無盡的感恩!


這就是幸福,擁抱幸福!

幸福啟程.....


厚,寫到這裡我肚子餓了啦,迎娶回程他們竟然去買了板橋最有名的香腸。



新郎倌你是在確認有沒有買錯嗎??



人未到,緣先到喔.......




好命的阿嬤前來為進房的新娘掀頭紗^^




2013.05.01我們結婚啦^^






呼,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新人特別告知,期待部落格,所以就特別插播一篇屬於他們的幸福紀錄。

後續婚宴就待續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