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推荐一位婚禮主持人,Amy...沂萱(^_−)

沒有真正的優秀是不會推荐的!!這是我的原則

我和劉小V是雙人雙機婚攝,

雙人雙機的婚禮搭配除了是互相可以依更多不同角度去進行拍攝外,
另外一主要的工作就是可以適時的讓婚禮的流程進展更加的順暢。

常常遇見非專業的婚宴廣場時,整個流程就會變的亂七八遭,
外加,真正優秀的主持人真的不多...

控場能力、服務態度常常都會讓我內心打了許多OOXX...
但是,又不能跟新人說,
因為一個人一生的婚禮總不希望自已留下不完美的回憶。

所以,我就會適時的幫忙看看場地狀況與適時幫忙提點餐廳與新人。
常常新人總覺得我們是婚攝搭配小秘書ε( ̄□ ̄)3||


昨天的那場婚宴真的讓我和小V都可以全職專心的拍攝!!
原因就是因為有AMY沂萱在,
他的敬業態度真的讓我覺的非常的棒!!

第一,他為了從台北 趕場下苗栗,坐高鐵到竹北後就坐計程車到會場了,這計程車費真是貴33...
但是,他還是花下去,這就是所謂的服務態度。

第二,進場前的採排,這是每位主持人的都該具備的能力,但是我就遇過主持人採排草草了事態度又差……我的媽呀!

第三,控場能力,隨時掌握現場的狀況,尤其是海鮮餐廳更是要有能力,不然常常餐廳就會失控,不是上菜太快就是不知該提點新人換裝,
還遇過,新人妝都還沒有好MV就開始播放,新人要進場了紅地毯還放著他們的送菜餐車!!

第四、當然就是主持的能力囉,一點也沒有卡鏍絲囉!!整個過程很順暢!!

第五、陪帶敬酒,這不是每位主持人都會這樣做的!!沂萱除了陪帶敬酒外,他會適時的幫忙提拿新娘裙擺並且蹲下來避免婚攝拍攝到他的畫面。
這點讓我看了非常的感動^^

第六、送客幫忙準備喜糖,我常常遇見送客主持人就走了,沂萱留在現場幫忙,而且拍照的時候會適時的請後面的賓客稍作留步讓攝影師可以好好拍照!

呵,這幾點讓我覺得好棒好棒!!


每個人一生一次的婚禮重要大事,總是希望婚禮可以完美,真心的推荐好棒好棒的婚禮主持人沂萱給大家^^

哈,不過,他檔期很滿啦,我的推荐只是錦上添花!!
但是,因為昨晚看見他的專業讓我感動,所以忍不住花了時間寫這篇推荐文!!



下午五點趕來採排


認真的專業主持^^


敬酒時,會招呼親友一起到各桌敬酒…再默默的蹲在後面為新娘拉裙擺,避免為攝影師拍到。



這樣的舉動讓我看了滿滿的感動,差點飆淚╥﹏╥


忍不住拍下來^^


送客的時候,我也蠻謝謝沂萱幫我管制一些親友,讓大家可以拍拍合照的。
平常這是我的工作,因為沂萱的幫忙讓我可以多了許多親友互動的畫面^^


5/19這天是個開心的一天,跟著優秀的工作團隊。

婚禮錄影小胖也好棒好棒!!
因為我們熟識,所以事先都會互相溝通彼此知道的現場狀況,
小胖也都會熱心的互相提點彼此該注意事項,
相互配合事先溝通協調帶流程&走位拍攝位置。
讓平面&錄影都可以為新人可以紀錄下更多重要感動的一天(⌒▽⌒)☆

超開心大家有機會能夠一同為新人的幸福婚宴共同工作。
大家都好棒好棒!!
希望下次還有許許多多的機會讓我們一同合作(^_−)


婚禮錄影-小胖
http://www.wedrec.com/

婚禮專業主持人-Amy沂萱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