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高中時期開始的愛戀...

喜歡你靠在我身邊
喜歡你依畏我的肩

喜歡你慢慢的走向我
喜歡你緊緊握我的手.....
有你
不管人生旅程有多艱苦
我都願意和你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還記得沂潔是去年12月份詢問檔期的,
那天我跟小V正在週年旅行!!

呵呵,所以對沂潔有一種特別的印象。

幸福的約定終於在近一年後的2012.10.06開始囉^^

讓我們用鏡頭帶大家回到那天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