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的世界~

拿單眼前必需先學會用一隻眼睛看觀景窗,
從那小小的觀景窗中看見自已期望拍的的世界~

哈~~我就是這樣一直不斷的練習,
因為買了單眼才發現原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而且始終於法閉左眼睜右眼~~
原來………我有這方便的障礙.........................ORZ.....


記得~~
先前,老公說他有三個慾望,如果只能實現一個我會選擇哪一個呢??

單眼相機、液晶電視、NB....

我完全不考慮的就選擇了單眼相機,因為我是愛拍一族,
如果老公也擁有一台單眼我們就可以更理所當然的上山下海狂拍個不停歇~~

一個月後,
老公同事買了第一台單眼,第二個同事也買了單眼………就這樣接二連三的買了單眼~~
買設備、上課、外拍、找妹、拍妹~~~
就這樣開始了單眼之路~~

而我~~
也開始嫌棄我的類單眼~~色彩不好,畫質不對……所以換了台單眼~~~


買了單眼就像掉入了深淵,無法克制自已的慾望,
想要拍的更好,
想要擁有更合適的設備,
想要不停的出去東拍西拍,
想要自已的功力更加的長進,


所以....................
每次的拍攝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旅程,
出門拍照前會先做功課,看看別人怎樣拍~
拍照回來後,會不斷的檢討如果下次同樣的狀況我們該如何拍~~

期待每個假日的來臨,
期待每個精彩的演出,
期待每一張照片所呈現的感覺.....

單眼不再只是設備,
而是我們二夫妻的調色盤,
是我們二夫妻的情趣用品,
讓我們二人世界擁有了更多的共同話題,
讓我們二人表面和樂,暗中較勁著彼此的作品,
讓我們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事、物。


不管,正妹、婚禮,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演出。
主角是你們,
我們是躲在觀景窗後面的記錄者,
記錄著婚禮的幸福點滴笑容、淚水、不捨與親情,
記錄著每位正妹的青春、活力與時光......

原來~~這就是我心中的單眼世界~~

有需要婚禮記錄的朋友,可以找我們喔~~
我們擁有的不是頂級功力,
但是,
我們擁有用心感受你們幸福那一刻的真實記者~~

 

 

 

婚禮記錄下的點滴是無價的喔^------^

需要婚禮攝影朋友,可以我們連絡囉^---^

地點:北部地區(我住桃園)

時間:假日為主

延伸閱讀:

婚禮攝影作品 ------>請點我連結囉^-----^來感受幸福。

正妹外拍日記 ------>請點我連結囉^-----^來看看正妹,會令人流口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