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V好帥喔(((尖叫))))---->已暈@@....

親愛的老公,我們結婚5週年囉^^

2008年12月7日,身旁就有7.8對認識的人選擇這天結婚---->這時候應該是婚攝朋友的大日吧XDDDD

如果時間再回到那天,5年了,我們依舊不後悔當初這個幸福的決定。

時間過了5年,不知為何總覺得老公還是一樣的帥!!

雖然,他前陣子報怨說竟然客戶開始問他幾個小孩,他不是大學生嗎???

但是,偶而還是會有人誤以為他很年輕(有阿伯還以為跟他大學生的兒子一樣大@@)

12/7這天原本是不打算要接婚攝的,想要來浪漫一下!!

後來因為這天的新人單儀式是我們拍滴,所以.......還是接了單午宴^^

選擇了....離我們拍攝場地很近環球購物的古拉爵義式餐廳^^

午宴結束再午餐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了,沒有想到餐廳還是滿滿的人^^

等待餐點的同時再拍拍照吧!!!怎麼辦,我老公真的好帥喔^^

而我臉上的縐紋,鳴,我的媽呀,難怪常被誤會是劉小V的姐姐(((氣!!!!)

唉......算了,還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此次我們選擇二人份的套餐1080元+10%服務費用!!

前菜有N道我們可選擇了2樣

這道呢??個人覺得有點小油,把雞肉拿起來,盤子有一層油,故不推>__<

前菜之二 香炸透抽

一口咬下口感跟我想像完全不同,沒有感覺有吃到透抽,反而是吃到花椰菜>_<

湯品也可以選擇二種,我們覺得還不錯喝!!

主餐送的烤餅好軟,跟我想像中的硬邦邦不一樣^^

主食上菜,我們是點經典牛排

牛排聽服務人員介紹是5分熟,上菜的時候還淋上橄欖油^^,好特別!!

旁邊焗烤是要搭配烤餅食用滴!!!

大部份的食材都是馬鈴薯和花椰菜,蠻濕潤滴~

牛排太生,劉小V不太敢吃所以就把他分開在烤盤上再熟一點~~

個人覺得牛排超級軟嫩好吃滴!!!

飲料是我們用雞尾酒換滴,我和老公都不喝酒。

所以換成果汁也還不錯喝~

餐後甜點:蜜糖土司

實在吃太飽了又甜,哈哈,結果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啦^^

 

結婚5週年就這樣渡過啦^^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週年,謝謝老公這些年的包容與體貼。

想想有了小仙草後就比較少心思放在老公身上了,

哈哈,老公,等小仙草長大後我就會回到你身邊啦((乖乖喔))

 

放上小仙草冬季拍拍12月號((下雪囉,我家))

媽咪~~外面下雪嗎??

 

可以帶我出去玩嗎??

一起出去玩,好棒喔!!

快走吧!!

哈哈,回到現實,沒有下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