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淪真是鐵漢柔情!
一般人看見這個婚禮小物一定想這是新娘準備的。
而私下新娘卻偷偷告訴我,在婚禮的準備與用心程度上,逸淪始終比家珺用了更多的心力!

這個奶瓶娃娃,從包裝、放喜糖到貼喜字都是逸淪包辦的。

聽到這個,我想一定讓許多準新娘羨慕極了!!

呵,這樣棒的事績忍不住寫了下來^_______________^



前二天國光幫幫忙在討論演藝圈,哪些男明星屬於鐵漢柔情型的時侯就讓我想起了逸淪...
好久沒有看見新郎這樣的感性,因為從小是給爺爺奶奶帶,所以感情特別的好,
習慣最後會邀請家人共同拍拍合照的我們,當招呼起逸淪的爺爺奶奶時……新郎倌這時再也忍不住淚如雨下…
最後,合照總是新郎倌眼眶滿滿淚水的樣子!
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我倒是覺得挺帥的喔^__________^


日期:2013.01.13
服務內容:結婚儀式+午宴
儀式+宴客地點:桃園中壢福容飯店
主攝:劉小V
副攝:美少女(小媛)

這是美少女隱退待產二個月後的第一場作品,哈....
好久沒有拍攝了,一整個手好癢喔,對於婚禮的熱忱始終不變!!
愛拍到連新秘都和家珺討論我們怎麼這樣認真。((旁邊偷聽到的,呵~)

呵,沒有辦法,每位新人一生都只有一次,盡我們所能的為你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今天我的廢話好像太多了,該進入主題了
讓我們用影像照片帶你們回到屬於二人的幸福婚禮的時光........


家珺家住在宜蘭,所以為了擔心來不及進房,所以選擇了住在桃園的飯店等待迎娶^^






特別交待新娘如果時間來的及,請在婚攝到後再穿上禮服。
我喜歡新娘穿上禮服的瞬間,有時候連自已都說不出那個心裡的感動.....



一早來到了飯店只有新娘和伴娘二人,拍拍婚禮小物是基本的早晨時光開始....





捧花





開始大家互相閒話家常,呵呵...
每場婚禮的大家都是從這個時侯開始建立彼此的熟悉感…


終於知道家珺為何mail寫大眼珺……
回家的路上聊著家珺的眼睛真的超級大.....


小V去到了男方家....



親友陸續到家中閒話家常......




新郎倌也開始忙裡忙外招呼客人…








飯店家珺的家人也開始陸續到場囉.....拍拍合照是基本工作^_____________^




中場時間還久,我幫家珺拍拍幾張美麗的獨照^_^



昨晚家珺洩題告訴逸淪今天的闖關遊戲有一關是要唱愛的抱抱....






新郎、伴郎超認真的練習"愛的抱抱""



禮車準備出發,前往飯店迎娶美麗的新娘^__^


收到通知,趕緊請新秘為家珺戴上頭紗^___^




大舅子為妹婿開車門!


呵,開始準備闖關遊戲囉~




雖然今天關主只要伴娘一人,但是我和小V深深覺得這樣優秀的伴娘可以以一抵十個^^

















這個處罰是穿高根鞋沖破保鮮膜……這是大嫂特別熱情贊助的高根鞋…








愛的抱抱開始....表演給爸媽看直到他們拍手才可以算過關!!


哈,當下我一直配服他們跳的好好,事後才知原來是事先排練,超級可愛的!!


爸媽馬上開心的拍手過關^^





過程中與最後的慘不忍睹畫面就跳過吧.....




終於可以迎娶美嬌娘了.....


雞婆的我忍不住會請新郎倌再一次的求婚!!


訴說著新娘子的優點與幸福的承諾…


拜別父母,爸媽忍不住紅了眼眶!



告訴我他不喜歡婚禮感傷的新娘也忍不住不捨了起來...















小插曲,因為頭紗前面用的太短了,蕾絲邊全在臉上導致很多正面的照片沒有辦法拍。
不過,拍側邊也蠻美的喔^____________^




爸爸始終很感傷的躲在裡頭,擔心不捨的淚水被發現...




放下扇子....




男方準備迎接新娘子到來囉^^












爸媽也來看看新娘子^^




再次回到福容飯店準備宴客囉!!



客家人重大節慶必有的麻蓍……我也蠻愛吃的((吞口水中...








新秘幫忙換一個全新的造型^^


好友們上來拍拍照囉~


第一次進場男方主婚人先進場


女方主婚人先進場


新郎倌帶著小花童進場




爸爸帶著女兒進場....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這套禮服我超喜歡的!!








播放成長MV








發送小禮物進場....


尋寶遊戲,誰會是盤下的幸運兒呢??




噗,領禮物還要接受主持人問自已的第一次是.....((羞))




逐桌敬酒....












準備第三套禮服囉^^







送客囉....

再次拍張全家福^^







Dear 逸淪&家珺:
很開心為你們紀錄這場婚禮喔!!
當天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都是開心興奮的,
聽你們有意無意的說著你們的故事,
很替你們開心,感受你們的幸福。

祝福你們的感情就像你送我們的蜂蜜一般的甜蜜到永久喔!!

加油!!


小V&小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