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溝通時,發現新郎倌小象是個熱情又開朗的男孩,
幾次電話和mail 連絡後,開始期待這次婚禮的見面^皿^

果真是個非常用心的男孩,
深深感受到湘琳未來一定是有你呵護著!!

幸福就在溝通時開始感受到小象的愛,
紀錄完這場婚禮,也應證了我所說的這一切<( ̄︶ ̄)>

幸福可以很簡單,就讓我們來用相片開始感受到屬於二人的甜蜜愛情故事吧!!



話說,好久沒有拍下午迎娶+晚宴了.....

這天的太陽你們也太熱情了,快把我們給溶化了!!



新郎倌小象家中自已種的西瓜,是時侯的來為我們大家消暑!!



場景回到了桃禧飯店,因為夠近!!

所以我跟小V 決定分開拍攝^皿^


今天的新娘禮服好有氣勢!!

尋找半天才找到這個掛的地方,只是有點可怕的是我掛在消防灑水設備上面((驚!!



幸福的公主,正在化妝中....



好姐妹們也開始打理自已











為家人拍拍合照^^





這是公主今天的夢想造型^^











35度的高溫搭上少年的熱血,編織一部青春的故事!!



出發!!!












姐夫正在迎接妹婿的到來!!
回家整理照片仔細看時,發現錄影大哥旺慶小周被劉小V巧妙的用拍攝角度關進籠子裡!!
呵呵,莫非小周你得罪了小V嗎??





今天的娘子軍團!!




呵呵,熱血青年轉變成大園漢子



謝謝各位的配合,每個都為了小象迎娶美嬌娘做了熱血的犧牲



30秒喝完這開水.....
.
美少女OS:.....疑,怎麼不是可樂((噗,我好懷....




這處罰好醜喔!!但是,大伙 都好開心XD


重現小象在墾丁求婚的場景!!


噗,我說這位伴郎,你也把女主角模仿的太醜了吧!!


躲在房內止不住笑意的新娘!!!



說出老婆的十大優點吧!!!












感謝爸媽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每每這個畫面總讓許多人淚流...

開始想像自已數十年後,女兒出嫁的場景...













撿起姐姐留給娘家的"善"






從爸媽的懷中踏上另一扇幸福之門^^





大家在分享新娘帶來的甜米糕,熱情的媽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吃一塊啊^^



邀請岳爸母來家裡坐坐,看看女兒幸福的歸宿!






桃禧航空酒站









今天的新秘也是一個正妹,呵呵!!


每每見到媽媽總是這樣開朗的笑容,想必小象一定是像媽媽^^



新造型亮相,湘淋今天的造型我每個都好愛喔!!



等待時間,我們再來拍拍吧^^


小V也在會拍拍熱情的媽媽們!!





我喜歡這張,大家配合度真好XD


二人的成長MV


每段成長 MV 紀錄著新人的點滴過程,更紀錄著爸媽心頭點滴的辛苦甜蜜的回憶!!




姐夫一手泡奶,眼精不願錯過新人的故事MV



大人陪著小花童進場





新人進場的燈光怎麼這樣冷調.....







又是一套我很喜歡的造型了^^



會場播放著二人訂婚MV





大家鋒湧而至,每個人手上總是一把一把的抓著棉花糖急迫的想要分享新人的甜蜜!!




這天是奶奶的生日,沒有任何採排只為了製造另一個驚喜^^



求婚的MV再現!!邊拍照的我也忍不住被他搞笑片段逗笑了!!!





逐桌敬酒....






第三套造型換妝中....


認真的錄影師小周,找現場的親友做親友訪問!!










幸福始於那年我們相愛了...今日起,就讓彼此牽手永遠.................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