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啊^^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夠事事順心啊^^

也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公總會在大年初一這天帶我出去吃好料的,

哈,

不過很隨性的我們本來是打算去統領11樓吃日本料理的,

但是,時間來不及,所以又到了統領敗了家,

過一點鐘又再回頭想去訂位時又來不及要侯補,

這就這上上下下好多次,

也在統領幫爸爸、媽媽買了小禮物。


最後,選擇了吃"夏慕尼"

 

在上菜前先來杯氣泡的香檳酒^^

 一口吃的前菜^^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不過,話說一口是適用在於那個嘴巴比較大的男生啦XD

 搭配主食的洋蔥^^

餐前的餐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搭配奶油好好吃喔,(((要不是後面好多道料理可以食,真想要加點…老闆再來個十顆吧!!

帥氣的主廚開始在準備料理囉!!

來拍拍照吧^^

 

老公點的牛肉羅宋湯,酸酸的口感好好吃喔!!

俄羅斯經典傳統湯品,使用用大量的蔬菜及牛肉熬煮而成,味道十分甘醇濃郁。

海鮮濃湯^^

使用新鮮蔬菜及多種豐富海鮮慢火熬煮成濃湯,另外再搭配特製的起酥棒,

口感鮮甜香濃,非常適合冬天品嚐。

我愛上面那個麵包,呵呵 ,搭配濃湯相當不錯喔!!

鮭魚千層水果塔^^

會點他的原因都是因為他的外表太吸引人了啦^^

將煙燻鮭魚、木瓜、起司切成薄片,加上酪梨醬層層相疊,口感清爽有層次。

不過,切起來真的非常的不方便,

手殘的小V一直切到東滑西跑的,一點也不優雅XD

地中海陽光沙拉

選用多種新鮮的蔬果,再加上主廚鐵板現煎的鮪魚,

搭配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是道非常健康的選擇。

這道我非常喜歡他的5分熟的鮪魚,搭配上那個七味粉,好好吃喔^^

而甜椒也很甜,科科,原來甜椒可以生吃也很好吃^^

主食來囉^^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季節海鮮,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搭配上青菜個人覺好好吃喔,但是有點小油,呵呵!!

凱薩琳牛排

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

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個人覺得太軟了,有點噁心不好吃,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不愛吃這樣軟的牛排!!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記得上次是主廚當場表演的,這次卻是在別地方炒好才送過來,

還依稀我是看了主廚炒完飯後才知道,原來炒飯是蛋先炒。

呵呵,這道炒飯我很愛吃XD

所以,其實我肚子好飽了,還是忍不住把他喀光光說!!!!

甜食我們移到其它地方享受囉!!

又到了寫感想的時侯了,

這次劉小V不敢在寫普通或不滿意了,

哈哈,不然等等服務生就來問為什麼不滿意了,呵!!

 

諾曼地蘋果派糕

選用手工千層酥搭配誘人的焦糖烤蘋果及香草冰淇淋,口感香濃滑順。

不過,這個我也不知從何切下手,最後只好手拿,一點也不優雅。

淑女約會對適合點這道!!

莓果鮮奶酪

奶製成的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sauce,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是道非常獲女性青睞的甜品。

我愛這道甜食,酸酸甜甜好好食^^

這樣的氛圍下,好適合約會談心喔!!!

點杯咖啡跟老公聊聊是非^^

玫瑰奶茶

我一直覺得花瓣可以直接喝,可是老公說不行。

到底是行還不行啊???

不過,奶茶淡淡花香還不賴說!!

但是個人喜好,我還是愛喝我的無糖咖啡!!

這樣喝咖啡聊是非的日子真的很難得XD

超珍惜這樣的日子^^

帥氣的老公,怎麼看怎樣帥,哈哈哈哈!!

新年的第一天就在敗家和吃吃喝喝中渡過了.....

 

真希望年假可以來個二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夫妻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